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南非津巴布韦边界近期抢劫频发 南军警宣布加强巡逻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4月05日 21: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来自南非国家广播公司

据南非国家广播公司当地时间4月5日报道,南非和津巴布韦边界贝特布里奇口岸附近抢劫频发,南军警宣布加强巡逻并向有组织犯罪方向进行调查。

近期南非和津巴布韦两国边境口岸贝特布里奇(Beitbridge)附近抢劫频发,在上周一名卡车司机在排队通过关口时在南非一侧被抢劫枪杀,另有5名非南非公民在南非侧偷渡时被杀后,贝特布里奇附近治安状况引起南非政府及民众关注。被抢劫的受害者均表示,劫犯携带枪支进行抢劫。当地警方表示将加大边境地区南非国防军和警察的巡逻力度,警方将向该地区犯罪集团有组织犯罪方向进行调查。

贝特布里奇是津巴布韦最繁忙的陆上边境口岸,来自海贸的大量货物在南非卸载后,通过该口岸输往津巴布韦及其周边的非洲内陆国家。(总台记者 周涛)


(编辑 吴梦萱)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