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英国首位黑人女主教对英政府种族主义报告表示担忧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4月05日 20: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4月5日,英国首位女性黑人主教罗斯·哈德森-威尔金牧师(Rt Rev Rose Hudson-Wilkin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她对由英国政府支持的种族和族裔差异委员会上周发表的一份关于种族主义的政府审查报告感到担忧。

3月31日,英国政府委托种族和族裔差异委员会发布一份报告,报告宣称:没有足够证据证明英国存在系统性制度性的种族歧视,英国少数族裔在教育和经济上的成功应该被视为“其他白人国家的榜样”。此报告一出,在英国社会就遭到舆论炮轰,指报告言过其实,在种族问题上,英国绝不是“灯塔”国。

哈德森-威尔金对媒体表示,在英国当黑人能成为公共场所的顾客,而不仅仅是清洁工和服务生时,才是真正的平等。(总台记者 白桦)


(编辑 吴梦萱)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