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各地多起枪击案导致至少11人死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4月07日 1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美国媒体6日报道,美国各地接连发生多起枪击案,导致至少11人死亡。

据美国媒体报道,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弗雷德里克市的德特里克堡军事基地附近6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两人重伤,嫌疑人被打死。当地警方表示,嫌疑人为一名38岁男性,当天上午8点20分左右,他在距德特里克堡军事基地约10分钟车程的一个科技园开枪击中了两名男性,随后驾车前往军事基地,在门口被基地人员开枪打死。经美国海军确认,嫌疑人为美国海军一名医务兵,作案动机不明。

当地警方负责人 詹森·兰多:太糟糕了,太不幸,太悲惨了。这种事情太频繁了,每次打开电视都能看到类似的事件,而现在就在我们家门口发生了,没人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

此外,据美国广播公司6日报道,5日凌晨,得克萨斯州的达拉斯市警方在郊区的一栋住宅内发现一家6口人被枪杀,死者年龄从19岁到70多岁不等。

警方称初步调查显示,这起案件是家中兄弟两人合谋,决定杀死自己的父母、祖母和姐姐然后自杀。警方表示,两兄弟其中一人此前在社交媒体上声称自己患有抑郁症,并公布了作案计划,目前这一案件还在调查中。

4月5日晚间,美国纽约市也发生了一起枪击案,导致包括凶手在内的4人死亡。据当地警方表示,凶手为一名46岁男子,在与女友发生激烈争吵后开枪并致其死亡,随后枪杀了女友的另外两名亲属,其中包括一位青少年,凶手本人最后也畏罪自杀。凶手9岁的女儿目睹了整个案发过程,并在事后拨打了报警电话。


(编辑 路凯丽)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