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首艘入籍中国的高端远洋邮轮正式入境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4月07日 15: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7日,“维京太阳”号邮轮在深圳海关监管下完成进境通关手续,正式入境靠泊。该艘邮轮长228.3米、宽28.8米,总吨位4.78万吨,共有465个舱位,可容纳930名乘客,在完成维修、更换标志和所有权转移后,将更名为“伊敦”号,正式转入中国船籍并交付使用,成为历史上第一艘悬挂五星红旗的高端远洋邮轮。

在海洋经济中,邮轮产业具有强大的经济吸附能力和拉动效应,能有力带动沿海沿江滨水经济转型升级,被业界誉为“海上黄金”。“伊敦”号将兼营国内国际航线,有望填补国内市场空白,为培育本土邮轮品牌、扩大国内消费需求提供新动能。

(总台央视记者 孙树文)

(编辑 赵羽祺)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