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意大利多地餐饮和商业经营者举行抗议 要求重新开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4月07日 0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安莎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6日,意大利多个城市的餐饮和商业经营者举行抗议活动,要求政府取消防疫限制措施,允许重新开业。

首都罗马的议会广场6日聚集了大量抗议人群,其中几十名示威者试图冲破警方封锁线。在此过程中,双方爆发小规模冲突,导致一名警察受伤和数名示威者被捕。当天米兰、巴里、因佩里亚等多个城市也爆发类似抗议活动。

根据最新的疫情风险评估,意大利全国近一半大区目前实施最为严格的“红色”等级管控措施,其余地区采取“橙色”等级管控。这意味着所有餐饮场所只能提供送餐和外卖服务,非生活必须类的商业场所限制营业。(总台记者 宋承杰)


(编辑 刘哲)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