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乌克兰回应俄罗斯有关“乌克兰末日”言论称对升级军事对抗不感兴趣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4月08日 2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8日报道称,针对俄罗斯副总理科扎克在俄罗斯科学院世界经济与国际关系研究所的会议上表示的“基辅当局在顿巴斯采取军事行动将会是乌克兰末日的开始”,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叶尔马克的顾问米哈伊洛·波多利亚克(Mykhailo Podoliak)当天回应称,乌克兰对升级军事对抗不感兴趣,外交途径仍是乌克兰的优先选项,但乌克兰已为应对任何情况做好了准备。

△米哈伊洛·波多利亚克(图自乌通社)

4月8日,俄罗斯副总理科扎克在俄罗斯科学院世界经济与国际关系研究所的会议上表示,基辅在顿巴斯的行动是模拟军事威胁的公关行为,企图以此来解决乌克兰国内的政治危机,不可能真有发动全面战争的打算。同时科扎克也表示,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科扎克强调,基辅当局在顿巴斯采取军事行动将会是乌克兰末日的开始。必要时候,俄罗斯可以站出来保护顿巴斯人民。(总台记者 王晋燕)


(编辑 刘立江)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