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南非基础教育部部长:南非教师缺口达24000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4月08日 05: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南非基础教育部部长莫采卡当地时间4月7日在议会书面问答中表示,截至2021年2月底,该国教师的空缺率为5.8%,空缺教师总人数约24000人,教育部门正将其他岗位的教育人员补充到出现空缺的学校中,调整后学校教师空缺额度将低于目前水平。南非教师联盟(SAOU)称教师人数的减少主要是由于低于预期的薪酬,目前通过扩大班级学生人数的方式解决缺额将对学生学习成果产生负面影响。

根据2021年南非财政预算报告,该国的教育资金2020年为3,872亿兰特(约1740亿人民币),到2023年将为4,160亿兰特(约1870亿人民币),每年增长1.88%。其中小学老师平均年薪177,500兰特(约79771人民币),中学老师平均年薪200,000兰特(约89883人民币)。(总台记者 周涛)


(编辑 王艺燃)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