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8日视察顿巴斯前线阵地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4月08日 16: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乌克兰国际文传电讯社8日报道,根据乌克兰总统府消息,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当天开始视察顿巴斯,并将在那里接见当地军人。报道称,最近全面停火协议一再被打破,乌克兰士兵遭炮击丧生,总统的此次访问将鼓舞士气。

2014年4月,顿巴斯地区爆发乌政府军和东部民间武装间的大规模冲突。经国际社会斡旋,冲突双方分别于2014年9月和2015年2月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达成停火协议,此后大规模武装冲突得到控制,小规模交火时有发生。今年2月底以来,乌东部地区交火事件和人员伤亡有所增多。乌政府军和东部民间武装互相指责对方破坏停火协议。(总台记者 王晋燕)


(编辑 汤沛)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