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春苗行动”在贝宁启动 中国公民接种国产新冠疫苗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4月08日 14: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4月6日,在中国驻贝宁大使馆的积极推动下,中国公民在贝宁首都科托努指定疫苗接种点,顺利完成中国研制新冠疫苗第一剂的接种。

驻贝宁大使彭惊涛在贝宁卫生部官员的陪同下前往普拉科吉(Placodji)卫生中心,现场了解疫苗接种情况,与中国公民交流接种感受。随后向贝宁卫生部赠送医用防护口罩、隔离服等防疫物资。

中国公民纷纷表示,能在异国他乡免费接种国产疫苗,让他们吃了一颗“定心丸”,并感谢祖国对身处海外的中国公民的关心。在贝宁的中资企业及当地侨社积极参与了此次“春苗行动”,援贝医疗队人员也在疫苗接种现场为中国公民提供咨询。(总台记者 杨帆)


(编辑 张柏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