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希腊旅游部长:将设置“五道防线”接待外国游客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4月09日 02: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希腊政府计划在5月14日开放旅游,接受已经接种新冠疫苗,或已经产生抗体,或病毒测试结果为阴性这三类游客入境。希腊旅游部长塞奥哈里斯日前表示,希腊旅游业开放计划是全面的、安全的,希腊不会歧视没有接种新冠疫苗的游客。

△塞奥哈里斯(网图)

塞奥哈里斯透露,在5月14日,希腊将可能开放所有陆路过境通道。旅游开放后,希腊将设置“五道防线”来接待外国游客,因此不会使游客或者当地居民处于疫情传播的危险之中。这些“防线”包括:游客的新冠疫苗接种或病毒检测阴性证明;边境和机场的随机测试系统;设置隔离酒店,隔离任何确诊或疑似感染新冠的游客;为旅游行业一线人员接种新冠疫苗。

塞奥哈里斯表示,希腊并无设置“安全岛”计划,“因为整个国家都很安全,并不能说一个岛屿安全,而另一个岛屿不够安全,从而引起内部竞争。”他还称,对于那些没有接种新冠疫苗的游客,将不会受到任何歧视。与此同时,所有适用于希腊公民的保护和防疫条例也适用于国际游客。

此前,塞奥哈里斯曾表示,所有游客抵达希腊时都将接受随机快速测试,受测者很快可以知道结果,而不必在指定酒店等候一天才能离开。如果在随机测试中发现了染疫人员,则将其转移至适当的设施进行隔离或者治疗。所有检测和隔离费用都均由希腊政府承担,希腊不会向外国游客收取任何费用。(总台记者 王玉国)


(编辑 刘立江)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