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也门胡塞武装声称袭击沙特空军基地和机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4月11日 2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也门胡塞武装发言人叶海亚11日宣布,该武装当天使用两架无人机袭击了沙特南部的哈立德国王空军基地和吉赞机场。叶海亚说,此次袭击是对以沙特为首的多国联军对也门进行轰炸的报复性举措。

多国联军司令部当天发布通告称,联军早些时候击落一架载有爆炸物的无人机。通告透露,无人机在飞往沙特吉赞的途中被击落。不过,通告并未说明事件是否造成人员伤亡等损失。多国联军指责胡塞武装持续使用无人机袭击沙特境内民用目标,表示将采取一切必要反制措施。

2014年,胡塞武装夺取也门首都萨那,也门政府退守南方。2015年3月,沙特等国军事介入,支持也门政府打击胡塞武装。之后,胡塞武装不断使用导弹和无人机袭击沙特境内目标。(总台记者 赵远方)


(编辑 章文君)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