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弗吉尼亚州警察因涉嫌对少数族裔军官暴力执法被解雇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4月12日 22: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4月11日晚间,美国弗吉尼亚州温莎市官员表示,因涉嫌在执法过程中暴力执法,弗吉尼亚州温莎市的警察乔·古铁雷斯(Joe Gutierrez)被解雇。

2020年12月,前警察乔·古铁雷斯与其同事丹尼尔·克罗克(Daniel Crocker)对非洲和拉丁裔混血美国陆军少尉卡伦·纳扎里奥实施暴力执法,两名警察不仅拿枪指着纳扎里奥,还对他使用胡椒喷雾,并威胁称如果纳扎里奥投诉他们的行为,他就会被指控多项罪行,从而影响他的军事生涯。

2021年4月,卡伦·纳扎里奥对这两名警察提起诉讼,经过调查,乔·古铁雷斯被解雇,另一名警察丹尼尔·克罗克仍在警察局工作。(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 黎佳易)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