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意大利疫情高风险区减至4个 8成学生重返校园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4月12日 16: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片来源:安莎社

当地时间4月12日,除坎帕尼亚等四个大区仍为疫情最高风险等级的“红区”外,意大利大部分地区开始实施次一级的“橙区”疫情防控措施。民众在非“宵禁”时段的市内出行不再受限制,但跨大区和跨市镇出行仍须有工作、健康等必要原因,所有商店在非节假日可正常营业,但餐饮场所仍只提供送餐和外卖服务。

12日,意大利约有660万名学生(即全国学生总数的80%)返校上课,这一数字比一周前增加了100万。据统计,目前,小学和幼儿园已经完全恢复线下教学,中学生在校上课的比例为87%,高校学生只有38%重返校园,全国返校学生总数已接近今年2月底的水平。(总台记者 宋承杰)


(编辑 郑珺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