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警方公布达恩特·赖特枪击事件执法视频 称“意外”发生因“拔错枪”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4月13日 02: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4月12日,美国布鲁克林中心警方公布了达恩特·赖特枪击事件发生时警用随身摄像机的执法视频,并表示赖特死于警员的"意外枪击”,因为开枪的警员误以为所拔枪支是泰瑟枪(无子弹,也被称为“电休克枪”),目前这名警员已被暂停职务。据警方称,20岁的赖特于11日下午2点左右在明尼阿波利斯西北城市布鲁克林中心市被警察拦下。布鲁克林中心市警察局长蒂姆·甘农表示,从录像中能够得到的信息是赖特当时试图回到车里离开,并不知道当时在赖特的车里是否发现了武器。但在这一事件发生后即在当地引发了抗议,抗议者谴责警察暴力执法。在11日晚些时候,警方与抗议者之间有冲突发生,警方向抗议者发射了催泪瓦斯。(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 丁超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