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韩国政府:持工作签证的外籍人员居留期限延长一年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4月13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韩国雇佣劳动部和法务部当地时间13日表示,韩国境内持访问就业(H-2)和非专业就业(E-9)签证的外籍人员居留期限,将自动延长一年。这也意味着,相关外籍人员可在韩国工作的期限也将延长一年。

据了解,此次自动延签对象是居留期限在2021年12月31日前到期、且持H-2签证或E-9签证的外籍人员。目前,韩国共有62239名持E-9签证的在韩外籍人员,他们的居留和就业期限将自动延长;而持H-2签证的52357名在韩外籍人员,需要在通过合法就业审核后才可以获得延签。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录用外籍劳工的韩国中小企业和农渔村面临人力不足的困境。韩国政府从13日开始实行《外国人雇佣法》修正版。该法规定,如果外籍劳工因传染病蔓延等原因难以出入境,境内持工作签证外籍人员的就业期限可延长一年。(总台记者 张昀)


(编辑 刘轩毓)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