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欧盟成员国就“数字绿色证书”达成共识 将提交欧洲议会审议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4月14日 23: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4日,欧盟27个成员国就备受外界关注的“数字绿色证书”相关问题达成共识,接下来欧盟委员会将代表成员国与欧洲议会就具体细节问题进行磋商。

欧盟理事会在当天发布的新闻公告中指出,“数字绿色证书”将有望在所有欧盟成员国以及冰岛、列支敦士登和瑞士等国家使用,同时也将有望与全球类似的计划对接。

欧盟委员会今年3月决定在欧盟内推出新冠“数字绿色证书”,以逐步解除疫情防控并恢复民众在欧盟各国的自由流动。该“数字绿色证书”将证明持证人完成新冠疫苗接种、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或曾感染新冠病毒但已痊愈。

欧盟方面此前表示,该证书有望在今年6月底投入使用。(总台记者 郑治)


(编辑 王婷婷)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