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总体国家安全观研究中心成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4月14日 15: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总体国家安全观研究中心今天(14日)在京成立,秘书处设在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成立专门机构对总体国家安全观进行系统研究,将对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发挥引领示范的关键作用。

据介绍,研究中心成立后,将紧密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开展研究,丰富和完善理论体系;向国内外宣介总体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聚焦服务国家安全决策,提出维护国家安全的高质量政策建议。

据悉,2021年4月15日,研究中心首批成果《总体国家安全观系列丛书》(第一辑)将由时事出版社出版发行。该丛书由总体国家安全观研究中心秘书长、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袁鹏主编,分为《历史与国家安全》《地理与国家安全》《文化与国家安全》《大国兴衰与国家安全》《百年变局与国家安全》《生物安全与国家安全》共六册。(总台央视记者 王莉)


(编辑 朱辛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