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巴西圣保罗州进入疫情防控“过渡阶段” 因新冠死亡的年轻人数量暴增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4月17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4月16日,巴西圣保罗州政府表示,自18日起,圣保罗州将进入疫情防控新阶段,即介于最严格的“红色阶段”和“橙色阶段”之间的“过渡阶段”。

在此阶段,购物中心、商店和宗教场所将可按规定的时间和人数开放,但每日20时至次日凌晨5时之间“宵禁”仍将继续。预计4月24日,餐厅、健身房、公园、理发店和美容院等场所也将开放。圣保罗州是目前巴西新冠肺炎确诊和死亡病例数最多的州。

△圣保罗州2月、3月的20至29岁年轻人住院和死亡病例数比较(图片来源:巴西环球网)

根据巴西卫生部流行病监测系统公布的数据,今年3月,圣保罗州因新冠肺炎死亡的20至29岁的年轻人数量比2月增加了288%,达202例;同时,该年龄段3月份的死亡病例数超过了去年10月至今年2月死亡病例数的总和。(总台记者 杨兢兢)


(编辑 郑珺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