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注意!五一火车票今起开售 热门线路需及早计划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4月17日 07: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五一假期临近,不少人已经开始计划出行。从今天(4月17日)起,旅客可以购买5月1日的火车票。伴随铁路客流逐步恢复,今年五一假期,部分热门线路需求火爆。国铁集团预计出行高峰将在4月30日和5月1日出现。

据成都铁路部门预计,五一假期间,西南城市之间的短途客流将激增。成都、重庆、贵阳至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兰州、青岛、北海等城市的长途旅游客流将有大幅增长。

成都局集团公司表示,为了方便旅客假期出游,将通过加开列车、重联运行等方式,实现运能最大化。

昆明局集团热门线路主要集中在昆明至大理、丽江方向,昆明至蒙自、建水方向,和昆明至临沧方向。

作为党史教育研学基地的滇越铁路芷村车站,坐落在云南省蒙自市,这里也将是五一期间各团队开展研学活动的热门方向。为此昆明局集团增开、重联昆明至蒙自动车组列车,同时还将开行红色教育主题列车。


(编辑 赵羽祺)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