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受疫情影响 伊朗建军节庆祝活动改为车队游行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4月19日 0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8日,伊朗迎来一年一度的建军节。由于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本年度的建军节庆祝活动改为车队游行的方式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举行。

△图片来源 法尔斯通讯社

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在一份致辞中表示,伊朗军队的忠诚和牺牲精神在捍卫国家独立和领土完整以及与敌人的对抗中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哈梅内伊强调,伊朗在以色列及其盟友面前增强了防御和威慑力量,这使得敌人利用军事力量对抗伊朗的阴谋无效。此外,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军司令坦吉西里在当天表示,伊朗将迅速果断的对各种形式的威胁和阴谋做出反应。

此外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报道,伊朗军队在建军节当天推出了三种新的导弹防御系统,这些系统可以摧毁包括巡航导弹在内的各类低空飞行的敌方目标。(总台记者 李健南)


(编辑 黎佳易)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