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截停汽车 枪击警察 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局势动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4月19日 14: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弗洛伊德案发生地明尼阿波利斯市,目前当地局势动荡。除了持续不断的抗议活动,枪击事件也频繁发生。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8日凌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发生一起枪击案。枪手在行车的途中向驻扎在当地的明尼苏达州国民警卫队和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射击,导致2名国民警卫队队员受轻伤。国民警卫队方面表示,该案件为枪手故意针对执法团队的行为。

目前正值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遭白人警察肖万跪压致死案的庭审期间,加上警察日前开枪射杀非洲裔男子当特·赖特事件的发生,当地社会的不满情绪浓厚。

此外,明尼阿波利斯市当日还发生了一起劫车事件,随后警察开枪将劫车嫌疑人击毙。据当地媒体报道,嫌疑人为一名白人男性。当地警方表示,该嫌疑人在逃跑过程中曾撞坏车辆,并抢夺其它车辆继续逃跑。在他第二次撞坏车辆并试图再次抢夺车辆时,追上的警察开枪将其打死。警方声称该嫌疑人携带枪支,并在被警察追逐的过程中多次向警方开枪。目前,相关案件的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编辑 刘哲)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