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欧足联等组织宣布抵制“欧洲超级联赛”计划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4月19日 0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8日,欧足联联合英格兰足协和英超联赛、西班牙足协和西甲联赛、意大利足协和意甲联赛共同发布声明,宣布将联合国际足联等协会,共同阻止所谓的“欧洲超级联赛”计划。

欧足联原本将于19日宣布2024年后的欧冠改制计划,但一些英超、西甲以及意甲的豪门俱乐部却计划自立门户,脱离欧足联创办“欧洲超级联赛”。

欧足联及上述六家组织在声明中表示,“欧洲超级联赛”计划是建立在一些俱乐部自身利益基础上的封闭项目,加入“欧洲超级联赛”的俱乐部将被禁止参加在国内、欧洲或世界范围内的任何其他比赛,并且其球员可能被剥夺代表其国家队参赛的机会。(总台记者 易歆)


(编辑 王婷婷)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