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新加坡入境隔离政策 印度收紧 香港放宽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4月20日 1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加坡卫生部20日晚发布文告宣布,由于印度新冠疫情加剧,新加坡将收紧相关的边境管制措施。从22日晚11时59分起,所有从印度入境者须在指定的酒店等防疫设施内完成14天隔离后,还须额外居家隔离7天,隔离期共21天。非新加坡公民或新加坡永久居民,批准入境的人数将会减少。

卫生部同时表示,因香港新冠疫情有所好转,从22日晚11时59分起,香港入境新加坡的人士隔离期从14天减至7天,并允许居家隔离。                    

新加坡也将允许到过英国与南非的所有长期准证持有者与短期探访者入境新加坡,或在新加坡转机。                             

新加坡卫生部还表示,政府跨部门抗疫工作小组会不定期根据不同国家与地区的疫情情况,调整边境防疫措施,以控制境外输入新冠病毒的风险。(总台记者 邓雪梅)


(编辑 汤沛)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