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民众在耶路撒冷发生冲突 致百余人受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4月23日 15: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4月22日晚至23日凌晨,在耶路撒冷老城大马士革门及周边地区,大约300名以色列犹太人与巴勒斯坦穆斯林发生了激烈冲突,致使多人受伤,上百人被捕。

据悉,事发的缘由是一名犹太人22日在耶路撒冷老城驾车行驶时,遭到巴勒斯坦人的拦截和袭击。300多名犹太人当晚聚集在一起,在耶路撒冷大马士革门前广场游行示威,随即与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前往现场维持秩序的以色列警察遭到石块和酒瓶的袭击,20多名警察受伤,一名骑警的头部被石块砸伤。23日凌晨,以色列警察逮捕了上百名闹事者。

巴勒斯坦红新月会对媒体表示,暴力事件有105名巴勒斯坦人受伤,22人需要住院治疗。长期以来,斋月期间,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人在耶路撒冷老城的冲突时有发生。(总台记者 唐湘伟)


(编辑 郑珺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