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常被用于贩毒活动 沙特将禁止黎巴嫩水果和蔬菜入境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4月23日 21: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沙特内政部当地时间4月23日下午发布公告,称将从4月25日上午9时开始暂停从黎巴嫩进口水果和蔬菜,并禁止来自黎巴嫩的水果和蔬菜途经沙特前往第三国,直到黎巴嫩当局采取必要措施制止相关货物被用于贩毒活动为止。

△从黎巴嫩进口的水果 图片来源:沙特内政部网站

公告中显示,沙特政府已多次敦促黎巴嫩有关方面采取实际行动,以保护沙特境内民众不受贩毒活动影响,但至今并无实际进展。其中,黎巴嫩方面利用进出口蔬菜和水果从事贩毒活动的情况最为严重。在发布该通告之前,沙特安全部门当天早些时候宣布,破获一起利用从黎巴嫩进口石榴的机会从事贩毒活动的案件,沙特政府查获包括240万粒安非他命在内的大量毒品。

△被查货的毒品 图片来源:沙特内政部网站

(总台记者 李超)


(编辑 章文君)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