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泰国禁毒委为毒贩宠物猫找到新主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4月24日 00: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泰国禁毒委员会第二办公室4月23日举行了一场特殊拍卖会,拍卖品为从贩毒集团头目家中缴获的6只名贵品种的宠物猫,分别是1只孟加拉猫和5只苏格兰折耳猫。

该贩毒分子已于今年3月15日被缉拿归案,警方从其家中缴获的物品中包括这6只宠物猫,在发出通告30天之后依然无相关人士前来认领,于是决定依法进行拍卖。该禁毒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此前也拍卖过从犯罪分子家中缴获的动物,包括鳄鱼、猪、牛等,但拍卖宠物猫还是第一次。由于6只猫一直生活在一起,为了不给猫的心理造成更大影响,它们被整体拍卖,起拍价为9万泰铢(约合人民币1.86 万元),共有9人参与竞拍,整个拍卖过程持续仅7分钟,最终被来自罗勇府的一位爱猫人士以10万泰铢(约合2.07万元人民币)拍得,将它们一起带回了新家,拍卖款将用于禁毒事业。(总台记者 李敏)


(编辑 章文君)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