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联合国秘书长:强烈谴责发生在巴基斯坦的酒店袭击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4月23日 06: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4月22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通过发言人发布声明,对4月21日发生在巴基斯坦奎达市酒店塞雷纳酒店停车场遭到袭击表示强烈谴责。古特雷斯向受害者家属、巴基斯坦人民及政府致以慰问。

古特雷斯在声明中重申,联合国声援巴基斯坦政府及人民应对恐怖主义和暴力极端主义的努力。

当地时间21日晚,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一家豪华酒店停车场发生汽车炸弹爆炸,造成4人死亡、12人受伤。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2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证实,中国驻巴大使农融当日正率代表团对当地进行访问,但袭击发生时,代表团因外出参加活动不在酒店内。截至目前,尚未收到中国公民在袭击中伤亡的报告。

汪文斌表示,中方对这起恐怖袭击表示强烈谴责,对不幸遇难的人员表示哀悼,对伤者表示慰问。目前,巴基斯坦有关部门正全力对这起事件展开调查,相信巴方一定能查明真相,把凶手绳之以法,并确保中国在巴人员和机构安全。

巴基斯坦塔利班声称对袭击负责。(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 胡月)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