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新加坡一医院13人确诊 5600名医患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01日 0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加坡跨部门抗疫小组4月30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陈笃生医院3天里共发现1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医院将为1100名住院病人和4500名在病房工作的人员进行病毒检测。

△新加坡跨部门抗疫工作小组发布会

同时,还将从三方面防止病毒进一步传播,保障所有医患人员的安全。第一,医院正在追踪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目前61名病人已转至全国传染病中心(NCID)接受治疗,76名曾与确诊者接触过的职员已休假及自我隔离。第二,医院已加强追查所有出现发烧等症状的住院病人,提醒职员每日为病人进行两次体温检测,加强医院设施的清洗与消毒措施。第三,除了病危病人外,医院将拒绝病房探视。

△陈笃生医院首席执行总裁苏源财(图片来源:新加坡通讯及新闻部)

陈笃生医院首席执行总裁苏源财医生表示,预料还会有更多医护人员必须接受隔离。医院也会重新检讨门诊日程,将看诊日期延至两周后,同时重新评估医院人力需求,将紧急病人转至其他医院接受治疗。                        

卫生部也表示,将关闭陈笃生医院确诊病例去过的公共场所两天,以清洁场地与检测在这些地点工作的人。        

陈笃生医院创建于19世纪,目前是新加坡规模最大的公立综合性医院之一,拥有45个临床和专职卫生部门、16个专科中心,在医院工作的医护人员超过8000人。(总台记者 邓雪梅)


(编辑 王婷婷)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