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阿联酋将往来印度客运航班禁令延长至5月14日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4月30日 1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4月30日,阿联酋航空等航空公司向当地媒体证实,阿联酋往来印度客运航班禁令将延长至5月14日。此前,由于印度疫情严重,阿联酋通用民用航空管理局和国家紧急危机与灾难应急管理局宣布从4月24日23时59分起,暂停所有往来印度的客运航班,为期10天。从印度出发经其他国家中转的旅客,在中转国停留的时间不得少于14天,才可以入境阿联酋。阿联酋国民和两国之间的外交使团,官方代表团和黄金居留签证持有者不受在第三国停留14天的限制,但前提是他们应采取预防措施,包括强制性的多次检疫。

阿联酋和印度之间的航线是目前世界上最繁忙的航线之一。在禁令执行前,阿联酋和印度之间每周运营约300个客运航班。(总台记者 王威)


(编辑 郑珺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