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德国已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养老院暴发新冠疫情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4月30日 04: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德国斯图加特报当地时间29日报道,尽管已经进行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斯图加特地区的13家养老院和代际中心仍然暴发了疫情。地区发言人表示,大多数感染者为无症状或仅有轻微症状表现。目前已有41人确诊新冠肺炎,其中28人为居住在养老院的老人,13人为工作人员。养老院的老人们已经全部接受了两次疫苗接种,其中一人因为感染新冠病毒已经去世。

德国联邦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主席威勒当天在柏林强调:“病毒不会因为接种疫苗就自行消失。通过接种疫苗可以使我们获得基本免疫力。这表明我们的身体可以有效对抗病毒,所以我们不会感染或者感染的风险很低。但是这并不能完全排除被感染的风险,也说明即使接种疫苗后,依然存在着被感染和感染他人的风险。”(总台记者 李长皓)


(编辑 杨博任)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