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持续关注丨阿富汗卢格尔省酒店爆炸已致25人死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01日 01: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5月1日08:17消息:

阿富汗卢格尔省一酒店发生爆炸 造成25人死亡 60多人受伤

当地时间30日晚,据阿富汗内政部消息,东部的卢格尔省省会普勒阿拉姆一家酒店遭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25人死亡,另有60多人受伤。据卢格尔省议会负责人介绍,遭袭酒店此前是该省前议会负责人的住所,现在已移交给公众使用。袭击者驾驶卡车进入该区域,声称他们来自一个非政府组织,想帮助当地人。 

这名负责人还透露,由于一些伤者伤势严重,伤亡数字还将进一步上升。目前,酒店建筑已经倒塌,还有人被困在一层。爆炸发生时,在大楼里的很多人都是学生,他们将在下周参加大学入学考试。

北京时间5月1日02:15消息:

阿富汗内政部消息,卢格尔省酒店爆炸事故已导致21人死亡,91人受伤。 

北京时间5月1日02:05消息:

阿富汗内政部消息,卢格尔省酒店爆炸事故,造成19人死亡,90人受伤。

北京时间5月1日01:39消息:

据阿富汗内政部消息,当地时间4月30日19时6分许,卢格尔省省会普勒阿拉姆一酒店遭汽车炸弹袭击,至少有30人死伤。

据该省议会负责人哈斯卜(Hasib Stanekzai)介绍,该酒店此前是该省前议会负责人的住所,现在已移交给公众使用,并作为该省阿扎尔(Azr)区的招待所。袭击者驾驶卡车在18时30分许进入该区域,称他们来自一个非政府组织,想帮助当地人。

哈斯卜透露,伤亡情况或许更为严重,目前酒店建筑已经倒塌,至少有25人被困在一层。爆炸发生时在大楼里的人中很多都是学生,他们将在下周参加大学入学考试。(总台记者 李霜溪)


(编辑 王婷婷)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