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印度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40万例 再次刷新单日单个国家最高新增纪录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01日 1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印度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5月1日8时,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01993例,累计确诊19164969例;新增死亡病例3523例,累计死亡211853例;累计治愈15684406 例;现存确诊病例3268710 例。

数据显示,这是印度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首次超过40万例,也是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10天保持在30万例以上,新增数据再次刷新印度自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最高新增纪录,也再次刷新全球单日单个国家新增病例数的纪录。

另据印度医学研究理事会公布的数据,截至4月30日,印度全国累计进行新冠病毒样本检测超2.88亿份,30日当天检测新冠病毒样本超194万份。(总台记者 廖继勇)


(编辑 许谦)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