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尼日利亚将禁止曾前往印度、巴西、土耳其旅客入境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02日 23: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5月2日,尼日利亚政府宣布,将禁止过去两周内曾前往巴西、印度或土耳其的非尼日利亚旅客入境。

尼日利亚新冠肺炎总统指导委员会主席兼联邦政府秘书穆斯塔法1日签署的《对来自巴西、印度和土耳其的乘客抵达尼日利亚的旅行忠告》称,从5月4日起,非尼日利亚护照持有人及非尼日利亚居民如在抵尼前两周内曾前往巴西、印度或土耳其,将被拒绝入境,但该规定不适用于过境上述三国的旅客。

该旅行忠告称,过去14天曾前往巴西、印度或土耳其的尼日利亚人和尼永久居民抵尼后,必须在入境口岸地政府批准设施内接受七天的强制隔离,费用由旅客承担,所有抵尼旅客必须在72小时内(而不是之前的96小时内)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违反规定的航空公司将为每位违规乘客支付3500美元罚款,非尼日利亚旅客将被拒绝入境,并按照航空公司计算费用返回登机国。该规定内容将在执行最初4周后进行复核。

截至当地时间5月1日,尼日利亚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5153例,累计死亡病例2063例。(总台记者 王新俊)


(编辑 程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