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必须持有核酸阴性证明 奥地利进一步收紧从印度入境的规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03日 01: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5月2日,据奥地利国家广播电视台报道,奥地利收紧从印度以及另外两个发现变异新冠病毒地区——南非和巴西的入境规定。根据奥最新发布的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入境法规修正案,5月3日起从这些国家/地区入境奥地利须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报道指出,自4月29日以来,奥地利一直实行大规模从印度入境限制,不允许由该国起飞的航班降落,并且仅允许居住在奥地利的人员入境。从3日开始,入境时必须出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在入境后24小时内进行核酸检测。

报道还指出,奥地利3日起放宽对从芬兰、意大利及斯洛伐克的入境要求。(总台记者 张婧昊)


(编辑 程程)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