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圣迭戈海岸一船只倾覆 致3人死亡27人送医 疑为人口走私案件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03日 03: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5月3日6时28分更新:

美国当地时间5月2日,美国加州南部圣迭戈海岸一艘船只倾覆。据最新数据,这一事故已经造成3人死亡,27人送医。目前相关部门仍在失事海域继续进行搜索工作。

北京时间5月3日5时52分更新:

美国当地时间5月2日,加州南部圣迭戈海岸一艘船只倾覆,造成2人死亡,23人受伤。据调查部门最新消息称,该艘倾覆船只常用于人口走私,此次事件疑似“海上人口走私”案件。

圣迭戈消防救援在网站信息中表示,其一共营救25人(包含2名死者)。此前该部门发言人称,这艘船载有24人,在美国西部时间上午10时27分(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时27分)左右倾覆,多家救援机构相关人员赶到现场开展救助。

据圣迭戈消防救援发言人莫妮卡·穆诺兹(Monica Munoz)称,有23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治疗。其中,大多数人是轻伤,但3人处于“非常紧急状态”。

目前,这一倾船事件仍在调查中。(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 张柏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