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坦桑尼亚航空将开通直飞中国航班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03日 2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5月3日,坦桑尼亚航空在位于达累斯萨拉姆的总部宣布,5月8日将首次开通从坦桑尼亚直飞中国的航线。目前,该航班计划每两周一班,往返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和中国广州,单程飞行时间为11小时。

根据中国国内和坦桑尼亚航空公司要求,所有乘坐该航班的赴华人员都须在登机前48小时内进行核酸和IgM血清抗体检测。此外,还须进行1次72小时内核酸检测和1次登机前机场快速检测,并将所有检测的阴性报告、机票行程单、已隔离满14天的证明材料等通过网络提交,申领健康码。

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提醒所有赴华同胞,珍惜中坦开通直航带来的便利,为自己与他人的健康福祉着想,如实填报和提供健康码申请材料,并严密做好个人防护,将个人染疫风险和整个航班的输入风险降至最低。(总台记者 史跃)


(编辑 李夏)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