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墨西哥城一高架轨道坍塌 至少20人死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04日 16: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5月3日晚上,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东南部一段高架轨道发生坍塌,多节车厢从坍塌处坠落。事故目前已造成至少2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据报道,当晚10时30分左右,高架轨道在列车经过时坍塌,一些汽车被压在坍塌的桥体下。事故地点位于墨西哥城12号轨道交通线奥利沃斯站附近。消防和救护人员随后在现场开展救援,在废墟中搜寻幸存者。由于担心更多车厢发生坠落,救援工作一度暂停。相关部门出动了一辆吊车用于固定坠落的车厢,救援工作才得以继续。

墨西哥外交部长埃布拉德当晚表示,这是一场可怕的悲剧,应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并追责。据了解,坍塌的高架轨道建于约10年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编辑 王瑶)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