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中央司令部:美军从阿富汗全面撤军行动已完成2%至6%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05日 0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中央司令部当地时间5月4日表示,美军从阿富汗全面撤军行动已完成约2%至6%。美国中央司令部在新闻稿中表示,目前已有约60架C-17货机撤离阿富汗,约有1300件军事设备已交给国防后勤局销毁,美军还正式将其在赫尔曼德省南部的新安东尼基地的控制权交给了阿富汗国民军。中央司令部表示,计划将在每周发布撤军的最新进程,但由于担心撤军的安全性,中央司令部只会提供撤军完成程度的百分比。拜登政府此前宣布,从5月1日开始驻阿富汗美军将会陆续开始撤离阿富汗,在“9·11”恐袭事件发生20周年的纪念日,也就是今年9月11日完成所有撤离工作。(央视记者 许弢)


(编辑 吴梦萱)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