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惊险!男童不慎跌落铁轨 车站紧急断电救援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05日 11: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3日上午10时许,在安徽池州火车站4号站台,一名6岁男童不慎从站台跌落,摔入铁轨。车站工作人员发现险情后,第一时间会同池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展开救援。 

当天上午,这名男童在父亲带领下,乘高铁准备去往安庆。当列车停靠池州站后,父亲带着男童上车,由于行李过多,一时疏忽,男童脱离了父亲的看管,从站台掉下轨道。

池州火车站派出所所长 丁仕俊:当时G8337次列车正停靠在池州站,正在上下旅客,小孩从这里滑下去。

此时距离列车发车不足3分钟,情况危急,丁仕俊立即向调度员申请,采取断电措施。经车站工作人员确认安全后,丁仕俊同乘警从列车运行方向前部跳下站台,沿4号站台和列车缝隙前行至3号车厢底部,找到了孩子。

幸运的是,男孩没有明显外伤,随后,男孩随同家长乘坐G8337次列车离开了池州火车站。


(编辑 胡月)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