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诸多大牌新品首发 国内参展品牌超1200个……首届消博会布展完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05日 16: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5月6日在海南海口开幕。目前,各展馆场内布展工作已经全部完成,参展商在利用最后的时间进行展品上架和清洁工作,后勤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准备就绪。

总台央视记者 唐蕾:现在我就来到了8号馆的中心区域海南馆,就在5天前我们来这里拍摄的时候,这里还是在紧张的施工和布展中。现在大家可以看到,一个个精美的展品都已经全部就位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海南馆内不仅展示着手指柠檬、冰淇淋果等“网红”农产品,还有黄花梨、沉香等高端文创产品,拓展海南产品的国际知名度与影响力。据了解,国内展区共有2万平方米,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厦门、大连2个计划单列市单独组团,将分别组织本地消费精品和老字号参展,参展品牌超1200个。 

湖南省参展交易团 陈明发:我们湖南(来了)48家企业,主要产品是以食品为主,其中有茶叶、其他的农副产品一系列,大概品种有150多种。现在布展情况基本上是完成了,现在属于调试整理、扫尾阶段了。 

除了国内展区各具特色,国际展区的展品也是琳琅满目、大牌云集,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的648家参展企业将会有诸多首发首秀新品亮相首届消博会。 

欧莱雅北亚区总裁兼中国首席执行官 费博瑞:我们将举办一场发布会,独家发布新品系列。它的设计的每个步骤都严格遵循了可持续性的原则。这也是一次艺术合作,能够向消费者展示持续性在消费和美妆方面的重要性。 

据了解,消博会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预计展会期间,来自岛外的专业采购商将超2万人,各类观众将超20万人次。消博会将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精品展。为了确保展会有序安全进行,展会保障服务组近800人,将从动力设备、会议承办、现场服务、施工安全管理等多方面为参展参会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东方环球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副总经理 李迺秦:我们还应急调配了16辆电瓶车,在展会期间会供观众和一些嘉宾往返穿梭酒店和展会现场。特别准备了不同风味的各地的美食,有中餐、西餐、穆斯林清真餐。另外还有一些商务套餐,包括我们现在的餐厅是海南当地的特色美食,餐厅可以现场点现场出品,让来自各地的观众、客商能够体验到多元化的餐饮服务。 

(总台央视记者 魏毅 唐蕾 徐静 王俊凯 张勇 海南台 张轶 三沙卫视 )


(编辑 杨亚澜)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