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疫情依然严重 泰国曼谷市延长关闭31类营业场所的期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07日 21: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泰国曼谷市长阿萨文7日表示,鉴于目前曼谷市的新冠肺炎疫情依然严重,曼谷市传染病防控委员会当天决定延长关闭31类营业场所的期限,由此前规定的5月9日延长至17日。

上述31类营业场所包括电影院、剧院、游乐场、动物园、游戏厅、网吧、游泳池、健身房、展览中心、博物馆、图书馆、幼儿园、养老院、美容院、按摩店及各类竞技场所等。同时规定,商场和购物中心营业时间调整为11时至21时,便利店营业时间为5时至22时;餐厅堂食时间21时结束,餐桌之间须有2米间隔或设置隔板,21时至23时期间可提供外卖;理发店仅提供洗剪吹服务,且顾客须提前预约,不能在店内等候;禁止举办20人以上的群聚活动等。此外还规定,所有人外出必须戴口罩。

曼谷是泰国新一轮疫情的重灾区,单日确诊病例数一直为全国之首,多个大型社区相继出现聚集性感染。继医务工作者和防疫人员之后,曼谷市的教育工作者、公交车司机、出租车司机、摩的司机、机场员工、电力公司员工、环卫工人等职业人群都被列为感染高风险群体,一共约50万人。曼谷市政府承诺,将优先为他们接种新冠疫苗。(总台记者 李敏)


(编辑 李夏)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