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破获特大贩毒案!云南警方查获毒品7.78公斤 收缴毒资35万元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07日 1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今日(7日)从云南警方获悉,彝良县公安局在昭通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指导下,迅速出击精准查缉,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

今年3月初,彝良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取一条重要线索:一毒品犯罪团伙将携带大量毒品在彝良县境内进行交易。初查属实后,彝良县公安局立即组织禁毒、科信、巡特警、派出所等相关警种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3月11日,专案组辗转多地,一举抓获团伙成员5人,查获毒品14包共计7.78公斤,查扣涉案车辆5辆,收缴毒资35万余元。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总台央视记者 李劲松)


(编辑 陈扬)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