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主要助手就军队性丑闻事件接受听证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08日 04: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的主要助手、总理办公室主任凯蒂·特尔福德当地时间5月7日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众议院国防委员会听证会,就特鲁多和总理办公室是否早在2018年3月就知道时任国防总参谋长乔纳森·万斯因性行为不端遭投诉一事,接受议员们的质询。

特鲁多一直声称,他直到今年才知道万斯被投诉一事。因此,在不到两个小时的质询中,特尔福德被多次重复提问“是谁决定不向总理汇报万斯遭投诉一事”。

特尔福德表示,她对万斯被投诉一事的具体情况并不清楚。而且,事后总理办公室就这一问题向国防部长哈尔吉特·萨詹的办公室征询相关建议。但在她与时任枢密院秘书长会商时被告知,此事应由枢密院处理。她强调,她后来也不清楚万斯究竟因何被投诉。

在此之前,保守党提出了要求特鲁多解雇特尔福德的动议,但未能获得通过。(总台记者 张森)


(编辑 李夏)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