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以色列警察与巴勒斯坦人在耶路撒冷老城发生激烈冲突 造成上百人受伤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08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5月8日8:20消息:

据外媒报道,7日晚在东耶路撒冷发生的巴勒斯坦人员和以色列方面的冲突已造成上百人受伤。

报道说,数以千计的巴勒斯坦民众7日晚聚集在阿克萨清真寺附近,并与以色列警察发生冲突。巴勒斯坦医院方面说,至少178名巴勒斯坦人在东耶路撒冷的冲突中受伤。冲突中有6名以色列警察受伤。

北京时间5月8日3:34消息:

当地时间5月7日晚,穆斯林斋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以色列警察与巴勒斯坦人在耶路撒冷老城的圣殿山和大马士革门等地发生大规模冲突。

截至北京时间5月8日3:34,冲突造成多人受伤,包括12名以色列警察和35名巴勒斯坦人,2名巴勒斯坦人伤势危重。

现场视频显示,数百名巴勒斯坦人向以色列防暴警察投掷石块、瓶子和其他物品。以色列警察用催泪瓦斯驱散了巴勒斯坦人群。不过,巴勒斯坦红新月会对媒体表示,一些巴勒斯坦人被橡胶子弹击伤。

多年来,尤其是在穆斯林的斋月期间,耶路撒冷老城的圣殿山一直是巴以爆发冲突的主要场所,犹太教和伊斯兰教都认为这里是他们自己的圣地。1967年,以色列在“六日战争”中攻占了东耶路撒冷,将其吞并,这一举动并未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总台记者 唐湘伟)

(编辑 金律成)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