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澳大利亚总理:要确保安全再开放边境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09日 16: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5月9日,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表示,澳大利亚要等到可以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再开放边境。澳大利亚自去年3月以来,向所有外国访客关闭了边境,直到现在仍未开放。莫里森表示,目前澳大利亚并没有开放边境的计划。

根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的报道,国库部长弗雷登伯格曾透露2022年的澳大利亚联邦财政预算是在考虑边境开放的情况下制定的。

澳大利亚何时开放边境一直备受关注,这直接影响到澳大利亚航空业、旅游业、国际留学生等重要收入来源。有媒体分析认为,澳大利亚边境有望在2021年末开放,但由于澳大利亚疫苗接种的进度滞后,开放边境的时间因此仍不确定。(总台记者 王聪)


(编辑 陈昱帆)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