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国马里兰州一民宅发生火灾和枪击事件 死亡人数升至4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09日 14: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美联社、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5月8日凌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县一处民宅发生火灾和枪击事件。根据最新的警方声明,火灾与枪击事件共导致包括被警方击毙的一名枪手在内4人死亡,1人受伤。

△被大火焚毁的房屋(图片来源:美联社)

巴尔的摩县警局发言人乔伊·斯图尔特在新闻发布会上称,8日早6:40,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当地一处民宅发生大火,民宅外有一名持枪男子。警方在到达现场后击毙了持枪男子,消防局也来到现场进行灭火工作。警方最新通报称,除被警方击毙的一名嫌疑人,还有两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在事件中死亡,另一名男性伤者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根据巴尔的摩县消防局的声明,火灾导致三座民宅受损,其中两座严重损毁。目前调查结果显示,火灾由天然气泄漏引起,但关于着火的确切原因仍然不明。

警方初步调查结果暂未明确火灾与枪击案间是否有所关联,案件仍在调查中。


(编辑 金律成)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