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世卫组织:中国等国有效控制新冠病毒 人们可以正常生活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11日 04: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

当地时间10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武汉和中国大部分地区体会到了有效控制住病毒所带来的好处。

武汉在疫情初期承受了巨大的痛苦,牺牲了很多,随后控制住疫情并保持了这种状态。当发病率非常低时,人们在户外不戴口罩也并不奇怪,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国也可以看到同样的景象。

瑞安指出,这些国家采取了全面应对措施,当发病率降至非常低的水平时,经济和社会生活就有了更多选择。中国等国还维持着高度警惕,当发现疫情时可以非常迅速地应对,同时让人们可以正常生活,这也是很多国家现在想要达到的状态。(总台记者 朱赫)


(编辑 张柏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