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国台办:对“台独”顽固分子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予以严惩 依法终身追责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12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12日国台办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提问:近日国台办连续点名驳斥吴钊燮谋“独”言论,有與论猜测吴钊燮已被大陆列入“台独”顽固分子清单。请问发言人可否证实?

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表示,坚决打击“台独”顽固分子,制止“台独”分裂行径,是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应有之义和必要条件。吴钊燮一再狂妄进行“台独”挑衅,恶意诋毁大陆,煽动两岸对立,严重危害台海和平稳定,严重损害两岸同胞的共同利益,对这类“台独”顽固分子我们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予以严惩,依法终身追责。

(总台央视记者 申杨 杨弘杨)


(编辑 黎佳易)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