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注意绕行!西安雁翔路发生道路塌陷事故 伤者已送往医院治疗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13日 1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5月13日下午,西安市雁翔路地铁五号线理工大曲江校区站B口旁道路发生塌陷,一中年妇女在骑行时掉入坑中。据西安市消防支队救援人员介绍,被困人员目前已救出,送往附近医院治疗。

塌陷发生在快车道,深度约5米,塌陷面积约60平方米。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一女子骑电动车不慎掉入,随即被土方掩埋。4名消防指战员冒险进入坑内,利用铁锨,徒手刨,破拆工具组等措施,将掩埋在女子上方的土方和大石块清除,女子被救出后,已送往医院急救。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据了解,受雁翔路市政道路塌陷影响,地铁5号线理工大曲江校区站B口通道临时关闭,暂未对地铁运营造成影响。(总台记者 李志 雷恺)


(编辑 胡月)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