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乌克兰宣布将参与美国国防部年度网络战术演习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年05月14日 23: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当地时间14日报道称,乌克兰驻美大使马卡洛娃(Uksana Markarova)当天宣布,乌克兰正加深与美国在打击网络攻击方面的合作,并打算参加美国国防部年度网络战术演习。

△美国防部公布的网络演习资料图

马卡洛娃表示,网络安全对乌克兰来说非常重要,自2014年以来乌克兰的关键基础设施和金融系统一直遭受各种网络攻击,此前乌克兰国家安全局与美国方面合作制止了约350多次网络攻击。目前乌克兰正在进一步加深与美国就打击网络攻击方面的合作,并打算参加美国年度“网旗”(Cyber Flag)战术演习,这也将大大提升乌克兰专家在该领域的水平。

据悉,自2011年以来,美国国防部定期与其他机构合作举行年度“网旗”(Cyber Flag)演习。美国军方数百名网络专业人员参与,美国国防部称该演习旨在提升美国及其盟友监测、协同应对网络空间敌对行动的能力。今年4月,美国宣布将在“网旗”21-1演习(Cyber Flag 21-1)中邀请更多盟国加入。(总台记者 王晋燕)


(编辑 张柏漪)

新闻首页
分享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